close
阿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其實沒有說一直都想用這個......

因為真的我變得連我自己都覺得煩了......很討厭這樣

想說來發洩八!!但我覺得這不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方法

但因該有幫助吧~我覺得運動是我最可以抒發我的身心的活動了!!!!!

第一個來看的就是我的...........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很高興啦~真的....

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輕鬆、不理別人怎麼想(有時候你會拉哈哈哈)但很好

不要說可以長久..只要有快樂在一起就好啦ㄏ~~

!!!!!!!我還可以找到更多輕鬆的人在一起!!!!!!!!!!!不要三八女~(我的三八女超~廣泛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