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僕のかおか...だめだ!!!!!

ああああぁぁぁぁ~

太糟糕了

學校裡的教室空氣簡直是........五味雜全

人體味

吃飯味

食物味

灰塵味

臭襪子的髒味....(沒公德心的人!!!!自以為自己的腳很香嗎!還脫鞋!)

沒家教= = 反正我就是看不慣啦!=ˇ=

又有白癡覺得冷居然連氣窗全部給關了

只差不能關的= =

他們想死嗎!!!!!!沒頭腦也要有個限度吧ㄏㄏ哈哈ㄏ說太重了

才開學沒多久我的病又發!!= =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哈!不能見人阿~~

總之不是很喜歡就對了

可是去學校又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ㄏㄏ= =

白癡的一個人= =おれだ.....はははは!!!!!

あ!そだ!

我換了樣式................好亮阿嗚ㄚㄚ

不習慣=* =...........  但是要亮亮的人家說才有精神...阿哈哈哈!有精神=_________=

最近在myspace總算有點摸出頭緒了

開心~~因為很多都是片假名ㄚㄚ~~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