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買miyavi的Room No. 382 混音精選!嘿嘿^^哇哈哈(最尊敬他的吉它!!!!!)

(在playlist裡按鍵頭有看到播放清單的最後一個 2 Be Wiz U混音版聽看看!)

其實在寒假時有準備要開始畫的,可是拖到現在還是沒動手

是的!我是想用油畫來畫我的房門ㄏㄏ          哈哈~有符!

  DSC01186.JPG

雅好帥阿~~~~~~~~~~~ (它的DVD又有啦!還有他去各國的幕後花絮!!好想買)

我最喜歡這張海報了哈哈            我貼沒多久時我家人說晚上會被嚇到哈哈哈

因為我本來就是要嚇人的!(不是miyavi嚇人><是只要有臉的他們都說很恐怖)

我準備想要畫古典風!所以剛好寒假時在玩deivl may cry4哈哈哈!它裡面的門都很棒拉!

簡單卻很好看嘿嘿!      有想用金邊!!!哈哈

但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有耐心的把美麗的金邊一天搞定><要精緻!!但是..顏料會乾...

總之這裡拜用吧!!已經找好圖了...要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