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來了米格魯
這隻呢~居然是在我們附近(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     跳上我媽的摩托車就跟我們回家了ㄏㄏ

之前家裡養的是博眉(哈哈哈不會打這個字)狗才去世不久
   
很可愛~結果是個恰砸蔢~別人碰她都會咬
而老了的時候把她的毛剃掉就長不回來了

以前的狗叫咪咪= = (外公取的)而他的名字跟他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ㄚㄚ

之前沒幫她穿衣服時覺得幫狗穿衣服是很可惡的!!但有些狗(像她)冬天的時候就真的要穿了
她討厭我因為我會打她哈哈哈~~
她的眼睛像~珠子一樣~還會瞪人!!可惜她每次瞪我的時候我都沒有拍起來

至於米格魯~聽附近鄰居阿婆說她在我們的橋附近出現了很久,有一個禮拜了
媽媽還載著她去問附近的人家是不是她們的狗
而這隻米格魯雖是女生但是超愛玩的>口<我的手就被她咬得像家暴一樣ㄏㄏ
一條一條的
阿~總之為什麼米格魯都長的一樣><只是身上的斑紋不同,我媽說附近的人也有養米格魯
結果聲音都很像= = 
我媽看狗狗都看眼睛~結果這隻..........看不出什麼個性!= = 

喔!!對了她的後腳是六隻母指喔~很特別吧!





狗原本4指還是5指..?.........

她凸出來的指頭還有肉墊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