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諾(那時我很喜歡看費加洛的婚禮,cherubino.哈哈阿就取這個名的後面啦)

那隻來的米格魯走了....唉.........
今天是雨天.......的星期一
昨天唉....1別說了
不過比上次她晚上9點多回家的心情沒這麼糟
不知道...........可能是老師說了一句:"隨便跟人家回家的狗也會隨便跟人走......"
回家之後也沒有說很擔心.....想她還年輕會有人喜歡她的
.....
這叫做有感情是不好的吧= =  恩 
好少喔~ㄏ ㄏ
其實那天阿~我放學後去找就順便在家附近逛逛ㄏㄏ~
到了我從沒去過的地方但卻離我家很近= =
拍了幾ˊ張照片
 
  
(左旁邊是有人住的可是沒照出來)右圖好像是一個祭拜的供說嗎....不知道


~
給我朋友看這些照片她就很嚴肅的說不要亂拍照ㄏㄏㄏ

後來呀~還是找不到..........我媽就出來騎著摩托車ㄏㄏㄏ來在我
我們就淋著雨騎車回家啦哈哈哈~~很瀟灑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