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血鑽石和之前所貼的文章感想真的..........
其實後來上到國外歷史和地理,也陸陸續續的發現到白人是多麼可怕、虛為的民族
什麼自由、博愛、平等她們根本就是先汙辱其他的民族而在自身的民族也遭受到了才提出這個可笑的口號
更可笑的是提出了做出的事還不是跟以前無差別!只不過比較輕微!?

殺人魔~變態的事件等等....幾乎都是那些人開始的...當然人也會因為氣候、地型等等,不同地區的人個性真的會不同
何況他們不像我們有倫語、儒家那些的道德等,再加上她們地廣人稀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出來而不被發現吧!

而歷史是可以被包容畢竟是以前的是了但是!!地理上到非洲,老師就放了"血鑽石"才發現這個可怕的事件!!!!
非洲為什麼會這麼多內亂.饑荒.感染病!都是誰!?
最諷刺的是我那天看完的昨日才看了VOGUE TAIWAN 2008年的~忘了幾月才說說到鑽石,讓我們會聯想到非洲,而印度也有產鑽石....後頭我忘了.
印度雖有產鑽石,但我覺得因該不多
而在影片中也說敘述到,人們以為自己買到的是合法的鑽石,但有許多都是參雜了非法的鑽石~雖國際鑽石商協會決議會查並確地鑽石的來源地,卻是很困難的事吧!

片中身在非洲的人們讓人覺得是無助的,每個人壞人、好人都是想讓自己活的快樂而不得不以鑽石來逃離這個地獄
這是電影的簡介: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BloodDiamond.htm

這就是有利也有弊!
現代的社會就因太理性而去定義什麼是精神病什麼是神經病,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而天才也會被認為是白癡!!
科技的進步、地球村世界、全球化的分工.....哼!說來都是資本主義的利益在操作,都是人們罪惡在運作!
不知足、草莓族、沒有得到目的就是被視為失敗者,什麼樣的社會下就會造出什麼樣的人
現在的人們活得太無聊了,才會有心理變態、憂鬱症增多、自我的肯定卻因比較利益,社會認知而被定義、抹去

金錢已經是人們身體的一部份了!你沒有了,什麼也別想得到!什麼都會失去!
就算它不能給你實質上的慾望,更不能給你內心裡的快樂,你沒了她什麼也不是,你就像活在地獄裡等著死亡
在這是世界上,不是無情的人變多而是沒有時間去理別人!自身的生活在自己的國家就會因一點的過錯、錯過而一落千丈
現代人都被說是好命!是外物上的好命,而內心卻像是空虛的炸彈!看不到的炸彈!

等著自己什麼時候會大放異彩
而非洲卻是在資本主義下的犧身者,純樸的內心學會了謊言、邪惡,得知道了原來那些活在他們所為的"現代人、文明人"是多麼的自私、奸詐
而我們以前與他們不是也一樣嗎?

可是我們現在在做什麼.......我這個無民小卒能為他們做什麼.......就最近人所說的嘴砲吧ㄏㄏㄏ

我自己也是自私的~看完了這部片我還是要去當個有錢人~~為什麼?
就上所說的,你沒有錢~你什麼也不是,有了錢其他的人們才會注意你做什麼,你也才有能力為他們做些什麼
就如同安吉莉娜裘莉,她知道非洲那些可憐的孩子,為他們付出關心,但必須還是去做她的演藝事業

你不得不隨波逐流.........

明知道不要跟他們同流合汙,可是你卻必須要跳進去洗清她們
說她們虛為、作做,自己也必須要當個雙面人才不會被傷害

看過古書的人也會知道,古人早就已經知道了這些橫禍,我們還是要去做
因為不做就會被淘汰......就不是人了

古書裡說的官場,就如同我們的社會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705708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602557

有一個故事裡,一個小男孩把擱淺的海星往水裡丟,一位人走了過來說:你在怎麼撿也沒用,有數千的海星擱淺在這片沙灘上,你是沒辦法把全部的海星都回去海裡。小男孩就說;如果我撿10個海星,就救了十條命,如果我撿了100個海星我就救了100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