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吾所做的行為越來越........冷漠加暴躁
有兩個孩子以上的家庭來說,父母本來就對每個孩子是不會公平的
他們只能努力去做到公平
但是不知道何時...他所做的事情、說的話越來越明顯了
父親在外,母親是與我們最近的人了


我說要去看眼科..他說為什麼要去看?醫生一定說你沒有毛病
我說你給我健保卡就好,沒說要你載我去!
我知道我挑食,不常做運動所以他才說這句話但是他居然又說
弟弟明天要去台中看牙齒。有個朋友在台中看牙科那就順便帶你去看...
弟弟的牙齒是不好他去大醫院看是因該的,可是為什麼差這麼多........

對!我不勤勞!不愛做家事!懶惰..所以媽才比較疼他
以前他說我們的阿爸(親戚)有三個兒子,小的很努力去賺錢而大的卻愛玩可是阿爸就是疼大的
她說奇怪.....可是你現在就是做這種事情

弟弟喜歡甲蟲..他就常常帶他去台中,每個禮拜都去!還用個房間和專門放蟲的冷凍庫給他!!
一隻成蟲很貴~他還陪他去買看!
我說我要去台中買cd順便逛逛,他就說他沒空!我都不常去請求他載我去哪可是他幾乎都這樣敷衍我!
還說要配合他的時間!為什麼他說要去他就帶他去!!

他說我只喜歡待在家裡,要載我出去是你不想出是不是媽媽不要載你出去!
什麼話阿!!?
你去的地方我會想去嗎!?載我出去是去你想去的地方,然後就把我丟在那自己跟朋友聊天
還說你不會聽聽我們聊的話或是卻跟別人玩!
要不是就是去看甲蟲店!
全部以他為中心
每天就和弟弟兩個人用到10點多才回家!說人家是長舌!你自己才是妖怪!
每次補習班放學或是學校,從小我和弟弟都是留在補習班最後一個回家的小孩
工作忙是可以體諒的,可是在跟人聊天!!!!!!!!!!還說叫我再等他!!
說什麼答應他的事情為什麼都不做!?那你答應我的事情呢!?

他的個性就像小孩!他對我和弟說話的方式不一樣但
我很愛我媽,因為他是讓我覺得女人就是要堅強!不能只靠男人
他做事都是自己來~他可以說是女強人。女人,只靠男人給的錢生活是我最瞧不起的
他是開明的人!

但是我對他不能再大吼大叫了!只能用冷靜和冷漠去對他!因為他每次都在那邊亂叫ㄏㄏㄏ
我跟他一樣亂叫,這樣只會讓我說的話口齒不輕,還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罷了!哈哈
連對我們好的阿姨說要體諒你媽媽~那誰知道我在想什麼我才會最出這些事情來......

我的家真的就像旅館一樣...回來就是我一個人
可是我不覺得這不好...因為我是很想離開這個地方的人
媽媽也知道所以他還幫我問住在奧地利的朋友還有沒有位置讓我去留學

現在的我就像小孩吧!
太開明了所以現在才發現我居然想得到他的關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