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彈電吉他!組個酷團!想彈出ROCK!!的人一定要完這款遊戲阿阿><
完這款遊戲一定要用重低音音響!!或是音樂開超~大聲才有那種feel喔!
Sunshine of Your Love!!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超帥阿阿!而且我想這個人調到難度因該中等吧= =

School's Out HARD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50XkwmWgP8s&hl=zh_TW&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50XkwmWgP8s&hl=zh_TW&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我完簡單的就一直掛點哈哈!!因為簡單的歌和下面按鍵的速度有變慢,必須要按鍵還沒到那時就要按了,所以要知道他的旋律才行!
我想說其他的有些很快所以我選這首來練習.但P.K就走音!!

他的變音棒真的可以變音喔!!超帥!還有如果你把吉他抬起就會出現藍色的火焰!!就是爆發明星的架勢!!

"Bulls on parade"

Guitar Hero 3 - Wii - "Bulls on parade "- Co-op



上面是wii的電吉他跟PC Game 的是一樣的喔!!玩這個電吉他一樣要邊按邊彈的!要不然會沒聲音或走音!

Tom Morello GH3 Bulls on Parade video


他是有很多的模式!!!有事業模式(Gareer Mode).合作事業(Co-op Career).快速遊戲(Quick Play).多人遊戲.訓練.線上遊戲
可以跟X-BOX連線喔!!(因該吧...ㄏㄏ)

裡便特殊的部分是聲音的設定!!可以更換樂團的背景音樂、吉他部分(可選奏貝斯還是另一個我忘了ㄏㄏ)

裡面的人物是你去闖任務演唱的錢來買人物或吉他的款式!



雖然裡面的歌不是原唱但是也超好聽的拉!!(反而我比較喜歡遊戲上面的,因為吉他聲比較大!!也比較震撼!)
遊戲裡面每個人的動作都超逼真!!因為是人家用心嘛~~ㄏㄏㄏ

Guitar Hero III: Tom Morello Battle (FULL)



『明星之力表』
!!這是很重要的喔!每個案件有彈到的話,旁邊的音響上會出現數字會把你的知後的分數倍數喔!!彈的月久就持續的幫你X2 X3...但彈錯一個就沒有了

ㄚㄚ~~先介紹到這理哈哈~~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youtube的網站上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