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到今還是不能撫平那痛

在那一時刻裡根本也不想哭

但每天回到房間那種感傷一下湧上心

可是為什麼她的眼神就沒有任何痛苦的感覺!為什麼還是跟平常一樣的眼神!?

在他虛落的時候,抱著她,她的呼吸才比較平穩

但卻為什麼不一直抱在懷裡到明天

當抱起她時  她的後腳其實已經感覺得僵硬

眼神是晃的

抱在懷裡她就會放鬆..........但為什麼

在家她是最愛我的..可是..我居然都沒發現

在她吐第一次時 我嚇到了

舌頭是垂放在嘴邊   眼睜大.的看著一點

一直的抽蓄

為什麼她的眼神卻都不肯告訴我任何的訊息

晚上...聽她大力的呼吸聲

我也是睡不著..每時刻就看看她有沒有冷到

地二天的早上

她開始發出昨晚那開始吐的抽蓄聲

我卻沒有去看她!!

昨晚她吐完時....她的呼吸是停止的....

後來過以秒鐘才大大的呼吸

可是早上

卻沒有了....

全部的聲音都停止了

在叫她時已經都停止了

那時我是沒哭得抱著她的身體

走下   去廚房

媽媽是驚愕

醫生也是覺得突然

她是好動的

之前失蹤了五天是因為要跟著我們去搭車

而回不去家.....因為必須要通過大馬路

可是當她回來時她的腳是瘸的

幸好!幸好她回來了而是輕傷

在那時醫生就說她有嚴重的貧血

但卻沒給他吃多點

她又好動

好想她是真的.....本來想又會像以前一樣

哭一哭過了明天就回到平常的生活

可是過了四天卻沒辦法忘   

回到房間才過沒多就又哭了

回到了家是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