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末考!!是一件開心得事

終於擺脫那些無聊.幼稚.白目.不懂禮數.庸俗!!!的人啦~~~~當然不是全部啦ㄏㄏ

不懂什麼叫將心比心嗎!!這是幼稚園就說過的事!你家腦袋退化阿!

昨晚我和可以稱的上知己的朋友在那邊聊的笑死了ㄏㄏ
他跟我不一樣
他可以說是人緣廣但什麼人都收(沒有壞的意思!><)討厭的當然就沒有啦~
而我是憑我的感覺去交朋友,其他人就像同學不是朋友吧= =ㄏㄏ

她說我說話很毒哈哈哈!我不覺得毒阿
我是就事論事!!

她懂我的意思..我不是在惡罵人

我都是以它不好.幼稚.白吃的行為去批評.可是說到他人的個性我就不會亂說
它做的事是讓人討厭可是它的人是好的~有些人就是這樣
上課白癡,但他是會關心其他的同學也不會去做一些小人的手段

許多人就是這樣
可是他們太愛玩了!!!

安安靜靜的上課可以突然大笑!你是豬阿!還是青蛙!

自制力沒有嗎!?

被長輩們批評還說他很賤!

真的是無藥可救!

上課可以玩門!你覺得了不起嗎?你是活在你的幻想世界阿!

我都是好好人~~沒有明白的說

如果要我說你這種人是浪費我的口舌和時間!

很多人已經知道我不好惹~我也不是隨便的人

所以我會慢慢的整死你!

只是我沒這麼做是因為你不討厭

朋友也說那些人只是太愛玩~他們人都不壞

所以好好的說是個好方法

可是不要惹我!!!!!!!!我對不熟人的暴怒線是很高的

很不容易達到的

你達到~我就輸了
因為我的脾氣居然可以被你給挑發出來算你厲害

而那知己告訴了我很多他們的事

而我不懂他們,所以多多少少可以平息那個暴怒火!


我真的超想去山上靜修1個月!!隱居.去寺廟唸經.哈哈哈讓自己可以處事不急不驚

調養身心~讓自己遭到磨練時不會功虧一簣,努力的堅持下去、一氣呵成!

這就是人生的最高境界阿~~ㄏㄚ哈哈哈哈哈哈(講的自己老了很多歲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sin6666na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